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

各实验室管理负责人:

为全面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建设与管理暂行规定》文件精神,加强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切实保障实验室工作人员及学生的人身安全,创造良好的实验工作环境,保证教学、科研工作的正常进行。教务处和后勤保卫处联合决定,于2014年4月29日对我校所有实验室进行全面的安全大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查促改、强化管理、标本兼治的原则,牢固树立“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实验室安全工作意识,确保我校实验教学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中顺利进行。

二、检查时间

1、4月23~28日,各实验室管理负责人根据实验室安全检查自查表内容进行自查,并填写安全检查自查表(见附件),并将填好的自查表(电子版)于4月28日前发回实验中心。

2、4月29日,教务处和后勤保卫处组织相关人员对全校所有实验室进行全面的安全大检查。

                                                                                             

                                                                  实验中心

                                                               2014年4月22日

附件1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自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