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度新生实验室安全知识学习及考试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08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按照学校关于实验室安全管理的要求进一步落实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度,提高2023级新生实验室安全意识及应对突发安全事故的能力,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学校将开展2023年实验室安全知识学习及考试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考试时间:

2023年10101028日。

二、学习考试对象及要求

本次学习考试对象为2023级全体新生。学习及考试需在今年10月28日前完成。

三、学习及考试方法

本次学习及考试均在线上进行,参与学习的人员通过下载登录智慧职教APP学习相关实验室安全知识,学习任务完成后方可进入考场考试。具体操作详见附件1.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宣传,广泛发动,坚决杜绝应付了事、弄虚作假、顶替考试等行为。考试截止后实验实训中心将统计各学院考生成绩

                                               实验实训中心

                                                  202310月8